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创新严谨”德国:绿色专业全球领先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0:49

  逛中国国际教育展德国展区TIPS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在这个月16号和17号,我们的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在这方面也有非常多德国院校和中国家长见面,能不能介绍一下教育展的情况?有哪些学校来到中国?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教育推广经理金贞善、市场总监总监金郁夫、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

  金郁夫(Josef Goldberger)【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市场总监】:今年大概来30多个德国教育机构和高校,高校主要是比较著名的综合大学和工业大学,比如柏林自由大学,慕尼黑大学,亚琛工业大学等等,很多都是德国的名牌大学,校方直接派他们外事处的工作人员来中国。但是提醒大家注意,德国的展台不做面试,只提供申请咨询。如果你去访问我们学校代表,你最好做一个提前准备,提前了解一下你对哪些学校感兴趣,对他们哪些专业感兴趣,先看一下他们的网页,查询的过程中,会冒出一些新的问题,这些问题记下来,再去问这些代表,这样比较有针对性。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每个学校要求不一样。

   金郁夫(Josef Goldberger)【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市场总监】:每所大学对申请的要求各不相同。请不要问“你们学校好不好,可以读什么专业”之类的问题,最好是在对这些参展院校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细节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咨询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中国的学生可以在六个城市,北京、上海、大连、西安、昆明、成都,接下来都会见到我们德国院校的代表。

  金郁夫(Josef Goldberger)【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市场总监】:我提到的30多个教育机构和大学,主要是参与四个城市的教育展,包括北京、大连、西安、上海。成都展会有9个机构参与,昆明少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