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创新严谨”德国:绿色专业全球领先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0:49
中国国际教育展

  

    访谈时间:2010108(星期五) 10:30 11:30

    访谈地点:北京·搜狐(搜狐网络大厦12层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市场总监总监金郁夫、教育推广经理金贞善

 

    导语: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一个“世界公民”,令当今每一位年青人心向往之。

留学,去远方。留学代表着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可能性,藉由学习另外一种语言,去认识一个国家的人文、生活以及种种,带给我们宽广的眼界。在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之前,需要我们做好学业的准备、人际关系的准备、体验人生的准备……人生新画面里,是一个又一个具体的小社会、小世界。

 

搜狐出国频道大型系列访谈“对话驻华使馆”系列,在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展来临之际连播12场,带你聆听使馆参赞们法语的优雅、西班牙语的奔放……从欧洲游历至北美,行遍全球。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是我们“读懂世界——对话驻华大使”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访谈第一场,聊一聊德国留学、城市和文化,非常荣幸邀请到两位嘉宾:来自于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的市场总监金郁夫和教育推广经理金贞善女士,请两位跟搜狐网友打个招呼吧。

  金郁夫(Josef Goldberger)【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市场总监】:大家好!今天给各位网友介绍一下我们德国留学情况,谢谢!

  金贞善【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教育推广经理】:希望我们今天所介绍的内容能给大家未来的留学选择提供一些帮助。

  以下为访谈内容:

  >>德国政府出台“高校留学事务准则”:确保国际学生享同等待遇

  >>中国留学生集中在慕尼黑柏林地区 大多能顺利毕业

  >>详细解读留学德国的材料审核流程 建议提前准备语言

  >>如何获得留学德国APS审核证书

  >>德国是绿色专业最发达的国家:能源学、节能建筑全球领先

  >>德国国内高校毕业生的失业率不到1%

  >>德国福利性教育体制 奖学金丰厚

  >>逛中国国际教育展德国展区TIPS

  >>留学生活中的很多问题都可以用优良的语言能力克服

  >>城市印象——德国人Josef的普鲁斯特问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