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寻找2010最幸运留学生”大赛颁奖礼(现场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5日03:31

  PART4: 2010“最幸运留学生”代表杨子璇发表获奖感想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作为2010年的最幸运留学生,各位同学有何感想?目前的心情怎样?对自己未来的留学生活有哪些憧憬及规划?首先有请2010“最幸运留学生”代表杨子璇同学发表获奖感想,有请。

  来自河南焦作的30号选手杨子璇:亲爱的David Thomas先生,亲爱的帅扬院长,亲爱的鞠凯女士,还有各位家长代表们,大家早上好!今天站在这里我有很多感想,首先感谢搜狐出国频道、中加工商学院以及相关活动主办方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感谢我的亲朋好友以及广大网友对我大力支持。第二,坚持从最初录制视频、上传视频到发动我的亲朋好友为我投票一路坚持到现在,我觉得感谢和坚持将会是我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一直信守两个信念,我会一直奉行这两个观念,然后创造我成功的留学,成功的工作,成功的人生。最后谢谢大家给我这次机会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谢谢杨子璇!下面我们来听一听33号选手高明同学的想法,你的获奖感受怎样,对未来的留学生活是否有一个明晰的规划,请高明同学上台为我们做获奖感想与个人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