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寻找2010最幸运留学生”大赛颁奖礼(现场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5日03:31

  PART1:搜狐出国频道主编许晓书致开场白

搜狐出国“寻找最幸运留学生”大赛颁奖礼获奖学生代表与嘉宾合影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各位嘉宾、同学、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首先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是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执行主编,将担任本场论坛主持人。

  今天是一个非常喜庆的日子,很高兴大家能够一起见证由搜狐出国频道、中加工商学院联合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英国伦敦城市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举办的首届“展示自我 免费留学-寻找2010最幸运留学生”大赛颁奖典礼。

  先允许我为大家介绍此次颁奖典礼出席的嘉宾,他们分别是:搜狐网教育频道主编冯志军先生、中加工商学院院长帅扬先生、加拿大CIBT教育集团副总裁David Thomas先生、英国朴茨茅斯大学鞠凯女士,还有来自京华时报、北京青年报、信报、北京晨报、新华社等媒体同仁,以及获奖的学生、家长代表们,欢迎各位的到来!

  再与大家对“展示自我 免费留学-寻找2010最幸运留学生”大赛活动做一个分享与回顾:在搜狐出国频道九年的历程中,我们希望广大的学生、家长不仅能在搜狐出国频道看到第一手的资讯信息,而且还能在此直接获取到来自搜狐合作伙伴的超值留学服务。我们希望将搜狐出国在留学行业媒体旗舰品牌的价值直接回馈给网友、更好的服务于网友,这与历史悠久,有着深厚教育积淀的中加工商学院不谋而合,优秀的学院加上优秀的媒体,我们就使得这个想法进行不断的完善,最终出炉。

  从2010年的6月,搜狐出国频道开始接受全国网友报名,大赛全国各地的参赛网友,通过录制上传视频展示自己的留学意愿、学习计划、才艺水平,共赢取了超过100万人次的网络投票。根据网友投票排名大赛进行了海选,有20名个人综合素质较高、学习计划清晰、学习意愿强烈的来自于全国各地的高三应届毕业生获得了数量最多的网络投票,大赛于七月中旬进入半决赛。综合来自由院校代表、媒体主编主办方评委的意见,由六名来自河南、山东、浙江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通过二轮的角逐幸运赢得了200万元人民币免费留学名额,在这个平台上赢得了拓展视野的机会,获得了国际教育学习的机会。

  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珍惜这段学习经历,成为优秀的具备全球化视野的人才,先向六位选手表示诚挚的祝福,下面有请我们的主办方中加工商学院院长帅扬先生致辞,有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