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面试会:俄语国家名校汇聚京城广纳贤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01日14:2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8月7日,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俄语国家多所世界顶级名校来京面试招生,通过者可当场获得录取通知书,此类众多俄语国家名校汇聚京城广招中国优秀学子实属首次。届时,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太平洋国立大学等世界级名校将来京参加在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办的全球名校招生面试会;届时,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和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也将现场进行招生。届时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前教育参赞和白俄罗斯驻华使馆教育参赞也将到场为学生出谋划策、指点迷津。

  专家指出,随着国际学生的增多,俄语国家高校普遍希望通过提高生源质量来保持院校优质的教育氛围。以俄罗斯为例,现在赴俄留学的学生层次结构正在发生变化:过去多是升学堪忧、成绩不理想的学生,而现在升学无忧、成绩良好,但不满足于国内教育体制和现状的学生越来越多,他们通过对国内高校和俄罗斯名校优秀专业的比较,权衡利弊,最终选择赴俄罗斯留学。相信这些优秀学生将成为俄罗斯高校继续保持自己世界名校地位不可或缺的力量。本次招生面试会现场,将有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众多高校参展。凡高中毕业、会考通过的学生,或中专、职高、技校、大专、大学毕业生均可现场咨询报名,合格者当场发放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