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汤普森河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8日22:14

  汤普森河大学

    汤普森河大学(TRU)原名卡里布学院(The Cariboo College),是由英属哥伦比亚省政府于1970年成立的公立综合性学院,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各种设施完善,拥有先进实验室、微机中心、大型运动场所、俱乐部、剧院、餐厅等。汤普森河大学(TRU)的师资力量颇为雄厚,其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加拿大大专院校协会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的高度评价。学科设置专业性和实用性极强。该大学学院还设有1~2年的转学课程,便于学生转入排名更高的学府。学校现有学生8000多人,其中国际学生700多人,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学生和加拿大本国学生同班上课,全面提高英文的应用水平,体验异域文化。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