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加拿大BC省43学区教育局:学生的衣食住行有保障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19:57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Patricia Gartland
加拿大BC省43学区教育局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你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介绍一下您的学校新的政策或者简单介绍您的学校?

  Patricia Gartland【加拿大BC省43学区教育局】:我们学校是在加拿大哥伦比亚市,拥有将近三万本地和国际学生,我们在国际学生教育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欢迎世界各国的学生来学习。我们同时具有英语和法语的教育,我们学校教育拥有着世界性的视角,为了学生实现好的教育,我们会为学生做长远的计划和打算。

  目前我们学校有一些中国学生,我们的学生和老师相处非常好,他们都实现很大的进步,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简单谈一下学校留学生费用?

  Patricia Gartland【加拿大BC省43学区教育局】:加拿大的教育在全国上要求很高的,我们不仅从学生角度考虑,同时对学生前途也很关心。而中国教育在这点上跟我们有一些小小不同。一个学生学习的好坏,跟他是否选择正确方法是也很大关系的,所以我认为我们学校是很合适的。

  我们学费是12000美元,申请费是200美元,每个月800美元家庭住宿费用,700美元的保险。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学生家长看到一些关于学生留学的安全隐患,您有给家长安全建议吗?

  Patricia Gartland【加拿大BC省43学区教育局】:加拿大的社会本来就是很安全的,是非常适合学生学习的,同时学校在学生的衣食住行方面,都提供非常好的保证。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简要概括一下贵校的特点?

  Patricia Gartland【加拿大BC省43学区教育局】:我们目标是从世界角度培养出具有优秀领导力的人才,同时培养出优秀的学术人才。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