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年荷兰留学“橙色风”大型活动 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橙色风贴图大赛圆满落幕 前三名获奖者名单公布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31日19:22

  持续了2个月的“我眼中的荷兰”——橙色风贴图大赛已经落下帷幕。经过热心网友们的积极投票, 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名单公布如下:

橙色风一等奖获得者韩璐
橙色风贴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韩璐

    一等奖 《阳光晴好的秋日》

  上传网友:hly_0507@yahoo.com.cn

  姓名:韩璐, 女, 30, 高校教师

  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和搜狐教育&出国频道这次为我们提供的展示平台。感谢荷兰如诗如画的风景,感谢Zwolle那个秋日阳光为我带来的灵感,感谢伴随了我五年的相机,让我在荷兰研修艺术史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 艺术无处不在,这段经历,将成为我永不落幕的回忆 ……

橙色风贴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赵卉
橙色风贴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赵卉

  二等奖 《郁金香与自行车》

  上传网友:sissi324@sohu.com

  姓名:赵卉, 女, 22岁,学生

  获奖感言

  因为我时常关注荷兰的各方面信息,在网上看到这幅《郁金香与自行车》图后,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同时荷兰也是自行车大国,这二者的相容是何等的奇妙!

橙色风贴图大赛三等奖获得者
橙色风贴图大赛三等奖获得者谢天一

  三等奖 《安详宁静》

  上传网友:xietianyi84@gmail.com

  姓名:谢天一,男,23岁,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可持续能源专业 学生

  获奖感言:

  就像这幅照片想传达给各位的一样,荷兰的生活是安详和恬静的,但在这幽静中又有着许多激情和挑战。每天迎着朝阳出门,踏着夕阳回家的感觉非常的充实,也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期待。我喜欢荷兰的留学生活,也期待着明天的未知给我带来的惊喜!

  再次感谢大家两个月来的积极参与!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贴图大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更清晰更深刻的荷兰印象!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