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加拿大博学学院:新增会计专业就业率高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1:49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加拿大博学学院谭健(右)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加拿大博学学院谭健(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频道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你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教育展上贵校有利好的消息或者最新动态?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是这样的,我们最近新增设一个会计专业,和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学生在我们学校最多能达到四级,最后毕业可以拿到资格认证数,会计在加拿大就业是非常好。这个也是我们学校学生在专业性多样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新增会计专业和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算是合作关系,除了这个之外,贵校还有其他教育特色及专业优势?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我们这个学校本科和大专为主。学校特色主要以就业为主,毕业学生在加拿大就业率是非常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具体什么地方?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我们在加拿大20个校区,包括在温哥华、维多利亚等等。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温哥华了解人,气侯比较适合人类居住,有什么特色?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我们是这次温哥华奥运会赞助商,大会提供服务我们学校参与进去。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家长把小孩送出国念书,比较关心学校入学的要求、还有入学的标准,贵校是什么水平?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我们学校相对来讲入学比较灵活,每年有四期,1月份、4月份、7月份、10月份都可以报考,再一个学生如果达不到要求,可以先进入我们学校预班学习,通过合格再进入正式学习。我们学校温哥华专科学院,如果想转学也可以。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以就业为主要目的?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就业是我们优势,除了一般本科教育以外,增加就业专业。你能达到本科学历以外,还可以拿到专业技能。整个加拿大有职业资格证书找工作机会好于本科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半之前全球金融危机,就业优势是你们学校一大特色和亮点,除了新增设会计专业,还有别的措施帮助学生找到工作?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我们学校在整个课程设置都有特色,基本学生在我们学校读本科专业,都是在温哥华就业非常好的专业。比如我们有护士专业、包括药剂师,这些相应专业都是在整个温哥华地区一直非常看重的城市,教学设施不断的完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近有些家长通过网络、电视看到一些关于安全隐患的问题,有的家长基本希望小孩在国外平安的,学校有什么举措保障海外学生的安全?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首先说一下,国际留学生安全角度来讲,各个国家不太一样,加拿大他是以安全著称国家,他的犯罪国家应该欧美国家排名第一。首先大的环境很好,再一个在温哥华地区,温哥华是华人移民的城市,所以整个社会容纳程度比较包容的,对华人也是比较友好的。华人在温哥华生活比较不错。再一个国际留学的话进入加拿大之后,不管住在学校还是住在宿舍,都是经过当地政府认可。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用一句话概括一下你们学校特色?

  谭健【加拿大博学学院】:我们学校是一百多年教育历史,为很多加拿大企业提供非常好的就业人才,第二我们学校在专业设置、入学要求、以及上学时间灵活性比较大,学生选择性很多样,对中国留学生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