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澳华学校:2010年申请出国留学程序会变难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3日15:40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李大卫,澳华学校


  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李大卫,澳华学校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请问您如何评论2009年的留学市场?

  李大卫【澳华学校】:中国这一块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因为越来越多的学生想“走进来”,还有学生想要“走出去”,这一块是相互的,比较重要的市场。

  搜狐出国主持人:2009年整个中国学生对出国的需求有什么改变吗?比如对留学地点和学科的需求?

  李大卫【澳华学校】:会变得越来越困难,包括一些出国的留学签证、申请大学都变得比较难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原因是为什么呢?

  李大卫【澳华学校】:仅仅是程序上比较困难,因为一些学生在国内的话,比如他在申请大学的语言问题,像我们澳华在国内即使语言过不了关也可以把你送走,但是在这语言学习上比较困难,非常小的一些东西,还是程序上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比如学生和家长在出国咨询的时候最看重哪方面?

   李大卫【澳华学校】:最关键的部分还是怎样学好英语。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费用还有专业的要求大概有多少?

  李大卫【澳华学校】:家长还是很重视费用也一块的,但是费用也是根据不同的学校决定的。国外留学会非常昂贵,所以也不是每个家庭都承担得起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家长、学生对国外教育的专业有什么样的要求呢?比如他们对什么样的专业感兴趣?

  李大卫【澳华学校】:从我们学校的情况来看是商务经济这一块比较热。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我们强调“平安留学”概念,也推出了“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想问您一下会不会提醒学生或者家长重视“危机生存”的教育?就是应对一些突发事件,包括保护自己的一些方式,现在会强调吗?

  李大卫【澳华学校】:在外国的大学是非常安全的,但是一些女孩子晚上最好不要出门,不要跟陌生人接触。但是这只是一些建议,还是请家长不要过多的担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您个人觉得留学会给学生带来一些什么改变和成长呢?

  李大卫【澳华学校】:首先在教育方面会感受到不同的教育体系,这对学生来说是非常好的。还有一点就是相互沟通会变得更密切,语言的交流、文化的交流等方面,让对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国际有一些了解。留学主要就是促进相互的了解。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澳华学校的特点和长项?

  李大卫【澳华学校】:GAC分为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是GAC的预备课程,整个是三年,前两个阶段是高一、高二,是两年,相当于美国的大学课程在国内读完。因为我们是跟澳大利亚有合作,所以我们的教学体系这一块会参考澳大利亚那一块的模式,而且高一第一年的话会学习一些商务、经济课程,为预备课做一些准备。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

  李大卫【澳华学校】:谢谢。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