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阿姆斯特丹大学:荷兰DHAS学校排名第一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5:06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Hans Hulst,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办公室国际市场负责人
 

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办公室国际市场负责人Hans Hulst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搜狐是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网站,它现在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希望致力于成为能够架设学校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这一次的教育展上,贵校有哪些利好的消息和最新的院校动态和我们大家分享?

  Hans Hulst【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办公室国际市场负责人】:首先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参加这个节目,我也感到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二次到中国参加这个展会,对各方面的安排都非常的满意。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我们今年增加了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的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有哪些?

  Hans Hulst【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办公室国际市场负责人】:阿姆斯特丹大学在荷兰是家喻户晓、历史悠久的。它在全世界的排名是非常靠前的。学校成立于1632年,历史非常悠久。在09年,我们在荷兰高校排名DHAS学校排名奖项中排名第一位。在欧洲大陆这边的排名是第五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对平安留学的感触是什么?要为学生和家长做哪些建议或者是提醒?

  Hans Hulst【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办公室国际市场负责人】:大家都知道,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首都,这个城市经过荷兰安全系数的调查报告显示,96%的学生认为阿姆斯特丹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而且是比较安全的城市。当然,阿姆斯特丹虽说是首都,但是跟中国北京比起来,规模是比较小的,所以安全性各方面,学生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知道阿姆斯特丹是一个港口,人流量密度可能较荷兰其他的地方比较大。我想知道校方对学生个人的保护措施是什么?

  Hans Hulst【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办公室国际市场负责人】:阿姆斯特丹是一个港口城市,它的真正的港口有一个航空港和水位港,这都不是在市中心,离城市非常的偏远。这离它的安全各方面不会有什么影响。阿姆斯特丹本身是一个非常投资化的城市,它有点像纽约,阿姆斯特丹这个城市里面的外国人的国籍就有一百七八十个,阿姆斯特丹的居民对外国人是非常友善的,整个环境也是非常宽容的,整体的生活氛围也可以说是比较安全的。对于学校来说,在学生居住不同形式的生活区都会有不同的联系人,都会有定期或者不定期的组织,会跟学生进行沟通,如果学生有任何的问题需要帮助,他们会及时的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本科和研究生入学的要求是什么。

  Hans Hulst【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办公室国际市场负责人】:阿姆斯特丹大学是本科研究生,都提供英文授课的课程,他会有两点自己的要求:第一,如果在这边原来打算念的专业,去荷兰再去念研究生,要求前后的专业一致性、对口这方面有要求。第二,一般来说,雅思要6.5分以上,这是一个比较基础的要求,也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不同的学科专业具体的要求差别就比较大了,比如说有要求推荐信、自我推荐的信,还会需要原来所学专业的分数,都会成为要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用一句话来概括一下这个学校的特点。

  Hans Hulst【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办公室国际市场负责人】: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也非常难。在这个学校你能够感受到,如果去上课,国际氛围非常浓,因为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所以是高度国际化的授课环境。它要求学生和老师之间高度的互相性和学生的自助能力。这是对学生和老师这边一个总的看法。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