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美国国际学术联盟:带来美国最好的教育资源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3日15:23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特邀嘉宾:美国国际学术联盟代表Lynn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首先请介绍一下您的学校。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展会上贵校、有没有一些新的利好的消息分享给学生跟家长。

  Lynn【美国国际学术联盟】:这次我们IAA国际学术联盟来参展,我们是一个大学联盟,总部在曼哈顿,有两个小区在曼哈顿,同时我们这次带回来的项目很多,其中有新泽西州立大学,是新泽西州政府来帮助给我们中国的学生。有会计、金融硕士,有MBA,有商科本科。还有德门大学,这次的项目有国际商务硕士,还有本科的也是商务。同时我们跟教育部的留学服务中心有签署协议合作,给HND的学生,给他们一个学分,他们基本上可以承认三年的学分,到美国读书一年就可以拿到本科的学士学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的项目集中在商科,这些项目的有时在哪里,现在金融危机一年的时间,这些学生毕业之后他们的工作怎么样?

  Lynn【美国国际学术联盟】: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合作学校都是差不多在纽约,这个是有非常独特的地方,是金融和经济的中心,地理位置的优势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学生过去之后,不仅学生的课程上面有很多的培训,州政府给我们经费,给学生免费的英文培训。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给他们一些实习的机会,现在学生毕业之后,机会基本上是百分之百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觉得如果想要毕业后留在美国工作,学生在留学之前应该怎么样规划自己的专业和工作的方向,因为商科也分很多。

  Lynn【美国国际学术联盟】:是的,商科里面有MBA,有金融硕士,会计硕士,我们这个项目也有专业的优势。会计来讲在美国还是非常热门的,只要你有会计毕业找工作的经研就能找到。大家想金融危机很难找到工作,实际上金融危机是带来一些影响,但是有一些公司,比如说华尔街的公司有一些人员的变动,但是美国有很多的金融机构,所以说这些学生等他们读完之后还是可以的。所以我们申请新泽西州立大学的会计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能介绍一下您提到的学校的排名情况吗,很多中国学生非常关注。

  Lynn【美国国际学术联盟】:还有一个学校是马丽山大学,您讲到的排名,我认为学生关键是看自己需要哪个专业,假如说排名的成绩非常好,我觉得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是非常好的。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申请这个学校,所以录取率也是有限制的,所以学生不要一味的追求。而且我们的学校也是各大联盟认证的,也是有名的。所以专业的考虑和地理位置的考虑对学生是会更有帮助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有没有一些财物方面的资助,比如说申请奖学金。

  Lynn【美国国际学术联盟】:玛丽山大学都有奖学金,新泽西州立大学的学费也还可以接受。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Lynn【美国国际学术联盟】:对纽约来讲,应该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所以我想学校里面对学生的安全也是非常重视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一下您的联盟的特色。

  Lynn【美国国际学术联盟】:我们这个联盟的特色因为我们非常熟悉中国教育和美国教育,我们把美国最好的教育资源带到中国,让学生能够更多的享受到,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