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济南市在意大利举办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恳谈会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12日14:3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罗马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恳谈会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山东省济南市政府代表团11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恳谈会。济南市副市长徐学武、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教育参赞杨长春、以及数十位留学意大利的高级人才参与了恳谈会。

  济南市副市长徐学武在会上介绍了济南市的基本情况和济南吸纳人才的计划,并且强调济南在政策等方面具有的优势,希望在国外留学的高级人才回到济南创业,并承诺将“全心全意”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便利。

  杨长春参赞在致辞时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这也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造了条件。近几年在意大利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大幅上升。他希望在意大利的莘莘学子能够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

  此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恳谈会在意大利留学生中引起了一定的反响,有不少留学生特地从外地赶到罗马参加恳谈会,而且在会议现场就有多人与济南市政府签署了招聘意向书。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