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好莱坞国际家庭影展中国童星赴美留学意愿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4:1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出席好莱坞第15届国际家庭影展的中国童星,10日在好莱坞罗利影城表露出很强的赴美留学意愿。一些小明星甚至利用此次赴美参加影展的机会,熟悉自己将要留学的学校。

  一些中国家庭及儿童片的儿童演员在此次影展上很抢眼,除自身演艺高强外,还能用英语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当红儿童电影明星王梓一、双胞胎明星牛牧若和牛牧晨都是刚刚上初中的学生,可他们却表现出了来美留学的愿望。

  在影片《大兵小将》中与成龙配戏的王梓一说,他很喜欢美国的大环境,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花草。他受访时表示,只要有机会即到美国来学习。

  双胞胎明星牛牧若和牛牧晨是影片《明星梦》中的担纲演员。刚刚上初中的这对孪生姐妹,此次由做导演的母亲张彬彬陪同来美。张彬彬说,除了参加电影展,她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熟悉姐妹两人即将读书的美国学校。

  牛牧若和牛牧晨姐妹俩即将就读的学校在圣地牙哥,是一所有4百学生的私立学校,一年每人学费超过4万元。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