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驻华使馆系列访谈之美国新签证表格启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2日14:32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09年签证的通过率是多少?

  Pablo Quintanilla【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官员】:我们非常高兴,因为中国申请人拿到的美国签证通过率差不多是80%多,所以说整个形势是越来越好,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拿到美国签证。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在这个人群中其中出国留学会占多少?

  Pablo Quintanilla【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官员】:留学也越来越多,去年的统计非常非常高,留学的人去年差不多超过了10万人。大部分的人都是观光旅游、访问考察,80%都是旅游,20%是留学。还有一个方面,非常高兴我们有那么多的留学生,因为这些留学生对我们的社会、对我们的国家有非常非常好的影响,所以这是为什么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有那么多的留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我也知道您个人是世界名校美国知名大学毕业的,您认为美国的教育和世界其他国家的教育相比自己独特的优势是什么?

  Pablo Quintanilla【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官员】:我感觉很自豪,美国教育水平非常高,这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邀请别的国家的人参加我们大学的项目,有很多好处,比如说我们的老师们都很好,还有我们的学生有很多不同国家来的,他们的专业都很不一样,这是我们教育制度的三个好处。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对2010年想要申请美国签证的各位网友最后再给一些指导建议?

  Pablo Quintanilla【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官员】:最重要的是他们来美国大使馆的时候要客气的与签证官谈一谈,我的建议是,请申请人说清楚,给签证官介绍你去美国的目的是什么,你去观光旅游也好、去学习也好,如果你是学生你去哪、是什么项目等等。另外一个建议是,来美国大使馆以前想一想关于签证官可能问到他们的问题,因为我们真的要跟他们聊的是很简单的问题,不要让他们紧张。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好的,非常感谢Pablo Quintanilla先生的解答,感谢您到搜狐出国会客厅做客。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