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周六解析美国留学签证新动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5:0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今年,美国等热门留学国家的签证政策将有所调整。这引起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关注。据悉,本周六好年华春季国际教育展将在第一时间披露美国领事馆官方发布的美国留学签证最新政策。

  3月开始,美国签证将使用新的DS160网络表格,代替传统的纸质申请。新的美国签证申请比以往更便捷,但新的申请方式也对学生提出了新要求。另外,美国各高校申请政策也将有所调整。3月13日下午14:30在南京新街口金鹰国际26楼,刚从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培训归来的好年华资深美国留学顾问刘燕给大家带来权威解读,届时,学生家长可以现场向留学顾问咨询,掌握官方最新的留学、就业等情况。

  据了解,好年华春季国际教育展汇集了美、英、加、澳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除美国签证及院校申请新政策解析的讲座外,澳、英、日、意、德等七个国家的七场主题讲座也将为大家解读各国最新的留学动态。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