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的美国签证在线申请表格:快捷、容易、环保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2月25日15:29

  “快捷、容易,环保“  新的美国签证在线申请表格

  洪博培大使证实在2009年获签访美的中国公民人数破记录

  为满足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的日益增加的签证要求,驻北京美国大使馆官员宣布在全球推出一个新的“DS-160“ 网络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格。

  使馆官员说,这个新的申请表格“快捷、容易并且环保“,使用此表格仅在中国一年即可节约300万纸张。

  洪博培大使在宣布DS-160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2009年有近50万的中国公民获得了签证,比2008年增加了5%。在这50万人中,有20%是前往美国大学学习的。

  洪博培大使说: “与30年前相比,使馆在1979年只签发了4,700个非移民签证,其中770个为学生。在仅仅30年的时间里, 中国访美人数增加了100倍。“

  自3月1日起, 美国使馆将只接受新的DS-160在线表格。申请人可继续象过去那样在网上填写表格。这个新的表格提供“点击“窗口,将所提问题译成中文,但是表格必须以英文填写。

  洪博培大使说: “我们给大家提供的最重要的信息是:新表格对你们更容易,对我们更快。在虎年,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申请人,颁发更多签证,欢迎更多的中国访客赴美。”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