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驻华使馆系列访谈之美国新签证表格启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2日14:32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在未来美国签证环节方面,是否还会有更加便捷的措施出现?

  Pablo Quintanilla【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官员】:这是我们现在最新的最智能的系统,这个系统比较方便、比较快捷、比较环保,以后还会推出更新的系统来适应更多人的申请需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2009年中国公民去美国的签证数据是多少,是否已经有统计?

  Pablo Quintanilla【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官员】:差不多50万人都已经拿到了美国签证,因为去年比30年以前申请到的美国签证非常不一样,按照我们的统计,越来越多的人要去美国学习、探亲、观光旅游、访问考察,所以这是为什么我们采用了新的系统。

  搜狐出国主持人 许晓书:以适应这种需求,申请人数的增加。

  Pablo Quintanilla【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官员】: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