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新通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0:05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浙江新通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通)成立于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浙江省高校招生办公室共同组建,是全国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格论证,目前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留学中介机构。新通为英国领事馆授权的浙江省雅思考试中心。可为申请人提供周到的全程服务,包括免费日常咨询及进行留学可行性评估;协助选择国家、学校和专业;办理入学申请;翻译留学所需的各类文件;安排外语培训;协助办理护照和签证;行前指导;代购机票;安排接机、入学注册和监护人;组织家长探亲团;不定期回访国外大学及新通学员等。

  新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具有国外教育、培训、工作经历的专业顾问,为客户设计最佳的留学生计划。自成立以来,已与四大洲20多个国家如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爱尔兰、丹麦、荷兰、瑞士、瑞典、马耳他、乌克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的200多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已成功办理了数千名学生赴海外留学。在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名校荟萃,有莫斯科大学、爱丁堡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悉尼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奥克兰大学、基辅大学等。也有适应各层次学生的学校:语言学校、中学、大学预科、大专院校、综合性大学等。公司还在国外设有联络办公室,负责指导学生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并定期派公司员工或组织学生家长前往探访,让家长放心,学生学得安心。

  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新通1998年开始设立外语培训基地。发展至今已成为浙江省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并获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外教聘请资格,仅2001年就有2000多名学生培训。2002年更多的人把新通培训中心作为外语学习的第一选择。中心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外语教学研究的专家和教授,目前开设的培训课程有针对高中毕业生全日制雅思培训,针对大学生和毕业生的业余雅思培训以及法、德、俄语培训等。

  随着中国加入WTO以后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新通也正朝着国际教育、科技、投资咨询等领域不断开拓前进。新通出国,您成功的起点!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