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新通北京执行副总经理刘燕海: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应共同把市场做大

 

 新通国际北京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刘燕海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天我们看到新通国际教育展来了很多院校,而且是很多知名的院校,在新通的北京教育展有什么样的特色和亮点,针对学生有哪些优惠?

  新通国际北京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刘燕海:首先是这样,新通有一句口号留学头等舱,不管是从公司的内部硬件,包括每一位员工给我们的客户提供的服务,甚至细到微笑和举止都称为头等舱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今天也请了新加坡的空姐过来服务,你也可以看到今天有很多客户来始终把笑脸挂在脸上,今天给客户准备了小礼品,专门精心制作了在北京很少有世界留学地图,将成为除了出国前一直到出国后拿着这个地图都有,刊载了7个国家的应急电话,这都凸显了一些细节,因为我们觉得细节决定了我们的服务。

我们今天也给用户提供了很多优惠,只要现场登记和现场交一些费可以享受这个登记,我们为准备为澳大利亚去留学准备了8000元的奖励基金,帮助学生成功的跨出国门,鼓励更多的学生到澳洲的学生来新通,完成出国的步骤。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近我们也看到各家留学服务机构举办的教育展,我们的教育展是什么样的规模,和其他服务机构的教育展有什么不同?

  新通国际北京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刘燕海:首先新通从中国的华东地区进入北京的一家企业,我们是12月16日进入北京的,仅仅在2个月的时间,2个月经历了元旦和春节所谓的行业淡季,今天请到了60个多个境外的教育集团这是我们想象不到的,今天将近有400多人次,270多个家庭光临我们教育展的现场这是我们进入北京不到2个月可以说是非常高兴,而且我们的顾问用他们的优质服务和头等舱的概念,很快赢得了客户的认可,现场有20多个客户直接签了,包括留学、移民和外语培训,恰恰符合了新通LOGO留学、培训、服务一条龙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家服务机构重要的就是人,我们的留学顾问是什么样的团队?

  新通国际执行副总经理刘燕海:用两句话:用良心和专业服务社会,第二个幸福等于快乐加有意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燕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