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南京新春首场留学展开门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1:5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上周五晚举办的华通国际留学展,是2010年新春首场留学展,人们积蓄了4个多月的热情在这一刻被点爆,取得了开门红。

  美国:

  名校依旧炙手可热

  记者在现场看到,美国咨询区前人头攒动。华通推出的美国TOP100项目受到准留学生家庭的重点关注。华通美国部主管李丰伟告诉记者,从咨询的情况来看,很多学生条件不错,不乏金中等重点高中的学生,但是总体来看,能够体现自身特点的经历不太多。他建议想进名校的学生,除了保证良好的学习成绩之外,还要多参加课外活动,拥有更丰富的经历经验,才能获得名校青睐。

  他介绍,去年底通过华通申请被宾西法尼亚大学录取的Simon同学是武汉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每次考试都是排名第一,获得保送清华的资格。这名学生曾在最专业的计算机国际期刊IEE上发表过好几篇文章,也跟着导师做过计算机实验室的项目,这些都是他能进名校的最重要的原因。

  意大利:

  留学有三种途径

  除了老牌的留学国家英国外,法国、意大利等欧洲非英语国也成为年轻人留学地的热门选择。来自南广学院的大二女生陈同学是第一次来逛留学展,她想现场了解关于意大利留学的一些情况。陈同学告诉记者,她从小就喜欢意大利,如今专业学习摄影,首先就想到去意大利留学,但是咨询后发现去意大利留学困难重重。首先,意大利的公立大学没有摄影专业,也就意味着只能申请私立学校,或者换其他专业;另外还要具备意大利语B2水平,否则过去了还得上半年的语言课程。华通留学的欧洲部咨询顾问陈皓说,想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可以通过马可波罗计划、图兰朵计划(专门针对美术生)和国际生计划三种方式留学意大利,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途径。意大利的公立大学一般有自己的语言水平考试,如果没有通过B2考试的留学生可以进行由学校组织的语言水平测试,如果通过的话,也可以不上语言课程。如果想上意大利的私立学校,则对语言没有过多要求。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