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高校招生展:美国留学项目“快”字当先

2009年07月01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点击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6月27日“世界著名高校招生巡回展”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闭幕。 本次教育展汇集了来自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等20余个国家及地区100余所世界知名院校。

活动当日有1000余人参展,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参展人中绝大部分是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及家长。据本次活动独家承办方和中留学介绍,此展与近期其他教育展最大的不同在于所有参展院校所宣传推广的项目多为09年秋季及2010年春季快速申请项目。主要为今年高考生提供快速入读国外高校的申请通道。

  记者发现“美国名校特快申请通道项目”的展位前异常火爆。 大批的学生正在与校方代表进行咨询,据项目负责人Amanda女士介绍, 此项目主要为希望在本年度秋季入学的学生所设计,学生无需语言成绩可直接入读美国高校。另外在此次展会结束后,此项目将继续在华进行招生推广,报名将在7月底截止。

  》》点击查看更多留学讲座、院校面试信息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