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服务高峰论坛

中国留学服务行业领军人物 顾晓倩专访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9月09日12:30

  PART4 国际公民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搜狐每年的年度教育盛典,主题为《致青年》,我们说未来中国大国的崛起,依靠的是中国青年。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砺炼成为世界公民,我们的国家将会发展得更快更强。

  主持人:作为国际教育领军人物,您有怎样的教育理念、经验,请与广大家长与万千学子共分享。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用开放的视角拥抱世界

  主持人: 您认为现在青年未来要成为国际公民,现在需要做什么。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国际公民要学会用世界性的眼光和视角审视生活,懂得品鉴与适享,并通过中西交流,把中国本土文化精髓更深远地融入到世界潮流大趋势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岳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