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留学:申请成就了我的美国名校梦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东方
2011年09月08日15:3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俗话说:“伯乐能识千里马”。要说“伯乐”就是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千里马”就是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聘留学顾问、金东方美国部总监张伟用老师。这样比喻丝毫没有夸张。

  事情还得从2010年4月说起,那时我正在着手准备作品集,由于没有申请经验,在刚刚结束北京新东方英语培训后,我咨询了北京启德、嘉华世达、美加百利,安徽的艾迪、新通、皖华、鑫泉等多家中介,想了解一下自己选校定位,但是咨询中发现涉及有关专业较深的问题,中介老师们都不太了解,回答的含糊不清。偶然在GRE培训老师的建议下提到国家发改委有个中介办理美国留学很不错,妈妈就在网上看到了北京金东方留学网,并且电话咨询了一下,正好接电话的是张老师,他对我妈提出的问题都一一做了深入详细的解答,并且依据我当时标准化考试成绩,为我选校排名进行了评估、准确定位。后来,我无意中在网上又看到了金东方有指导学生作品集单项服务,我在金东方网站上找到了金东方海外顾问的联系方式,通过邮件就作品集制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他们解答了我作品集制作初期的一些疑问。也让我认识到要高质量的完成作品集,大到整本作品集的选题,小到每一页的排版与用色,都需要针对申请学校风格认真考虑,而这些如果有一位有成功申请经验的前人加以引导,我的工作会高效许多。因此,在5月1日前,我们和金东方签约了作品集单项服务。由许扬老师指导我准备作品集。我们每两周会定期沟通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主动交出自己的进度,许扬老师给出修改意见,同时提出我下一步的安排。我平时遇到了小问题,我们就及时通过邮件沟通,使我做作品集少走了很多弯路。在服务期间,我感受到金东方许扬老师非常有责任心,业务水平技高一筹。因此,在2010年10月1日前,我们又与金东方签约了全程服务。

  特别要说的是选校。对于DIY的同学来说,选校的主要参考是学校的排名。然而,我的设计专业在USNEWS上没有专业排名。那么综合排名和以前一些留学论坛上留下的口碑便成了确定学校好坏的途径。可是,仅仅了解这些是不够的。张老师和许扬老师告诉我,排名和口碑相似的两所学校,很可能在录取中国学生的难易程度上有很大的区别。有些排名不是非常高的学校比如UT-AUSTIN有时比宾大,哥大还要难录人。同时,我还了解到,虽然有些学校很贵,但是一向有给录取者较高奖学金的传统。知道了这些以后,我就不会因为学费太贵,而在选校的时候排除这些可能录我,又可能给我奖学金的学校。而这些非常关键的因素,往往是DIY的同学没有办法考虑到的。

  此外,还有文书,在签约之前,其实我已经自己完成了文书的初稿。签约之后,张老师联系了一位MIT建筑系的海外顾问对我的文书进行了润色。由于海外顾问本身就是我的专业方面的前辈,他提出了很多专业性很强的意见,使我的文书显得很有深度。同时,赵颖老师跟进工作细致,耐心、认真负责、非常敬业,服务周到。真是张老师的得力助手。

  金东方整个服务让我们感觉到:北京金东方是留学服务是业内首屈一指。张老师率领的美国留学团队整体素质高,老师们非常敬业,经常加班加点赶材料,百问不烦,金东方有一流的业务精英,专业的海外团队,都是以学生利益为中心,有组织、有领导,内部分工细化,强大的海外顾问,团结协作的专家团队,有张老师把关掌舵为学生准确选校定位,让学生和家长心悦诚服。最终申请结果让我们开心。省去了我们等录取通知、定学校的煎熬。

  每当我想起这1年多的申请历程,我真的太感谢张老师了,我申请的学校比较多,而且是3个专业和不同的学制,而不同的专业和不同的学校文书有不同的要求,针对各个学校不同的情况,张老师给我认真、细致的指导,在选校设计、定位时,张老师精心设计了不同专业、不同学制的学校名单,在今年2月15日收到了加州大学的录取,3-4月陆续收到迈尔密(1万美金奖学金)、佛罗里达、TAMU、马里兰、卡耐基梅隆大学(1.5万美金奖学金)等多所美国名校录取。

  总之,找准了留学中介是保证你成功申请的前提。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