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服务高峰论坛

中国留学服务行业领军人物 顾晓倩专访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9月09日12:30

  PART3 人生DIY

  主持人:从去年2010年开始,搜狐教育在年度教育盛典时推出对于在教育事业中有突出贡献女性的评选表彰!一个成功的女经理人,您认为最重要的特质应是什么?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坚持!带团队、开疆拓土发展新市场、树立口碑精耕细作老市场,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当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就需要坚定的信念,对这份事业的坚持。只有存有这样的信念,才会排除万难想方设法去解决问题。

  主持人: 对广大学子和广大家庭教育投资规划有什么建议?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家庭教育投资要全面综合的做规划:既要结合家庭背景和经济实力量力而行,也要顾及小孩的性格爱好、职业规划。

  主持人:现在所处这份职业的状态和环境?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环境和状态都很好!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来到施强,能够通过施强这个快速发展的平台来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也正因为怀着感恩的心,觉得这个平台跟自己的性格志向非常契合,所以从来都感觉精力充沛,非常开心。

  主持人:平时提升自己的方式。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会看一些管理类的书籍,吸取精华并运用到平时的团队管理中去。此外每年也会有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去世界各地的名校走访、考察,也会去国外旅游。

  主持人:施强国际与其他留学服务机构相比,您认为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什么。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团队作战,培养自己的人才。

  主持人:怎样使团队保持好的创新力、高的执行力、由内到外的成就感、向上的通道。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施强国际的企业文化是:勤奋、务实,追求卓越,视工作为娱乐。围绕这个企业文化,我们建立了非常完善的培训及晋升体系,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新人来到施强国际,要接受各种各样的培训,包括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这样可以保证他们快速成长并做出成绩,从而得到公司和客户的认可,这种认可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顾晓倩【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而除了工作,我会了解、关心每一位员工的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或生活中的难题。正因为如此,我们的每一位员工都在快乐、融洽的团队氛围中工作,展现出饱满的工作激情与很高的执行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岳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