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和中成功客户感言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18日17:21

  感谢和中国公司这座桥梁,祝我们踏上了理想的彼岸。

  北京 王先生 2011年4月15日

  感谢和中的大力帮助,愿和中越办越好。

  北京 姜先生 2011年3月

  祝和中越来越兴旺,让更多的中国人通过和中实现移民梦想!

  北京 秦先生 2011年3月

  非常感谢和中的移民客服团队,包括那些我不知道名字的幕后人员,是你们的辛勤努力和耐心指导,才使我们的案子如此顺利。在我生日这一天收到取签信,是喜悦,更是一份幸运,它将预示着我们未来的生活会更加顺利,谢谢你们!我的“邮件记录”会帮助我永远记住你们——率先引领我们一家走向异国生活的未曾谋面的朋友们!

  北京 董先生 2009年10月22日

  中规中矩的服务

  和蔼可亲的态度

  任务必达的决心

  信息畅通的渠道

  投资移民客户顺利移居美国,感谢和中的专业服务。

上海 张先生 2009年5月

  和谐人心移民海外赤心同振中华

  中兴盛世放眼天下环球共仰神州

  (成功客户为和中送上此藏头对联,祝愿和中兴旺发达)

上海 某投资移民客户 2008年11月

  感谢和中帮我办成了加拿大投资移民,这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再次表示感谢。

  北京 刘先生 2008年5月16日

  很欣赏和中的专业水准。

  辽宁 赵先生 2008年4月2日

  以前在办理的过程中总是催促你们,到现在才发现,你们在整个申请过程中付出了这么多的辛苦和努力,是和中让我有了新的生活,特别感谢和中的几位投资移民文案人员,多亏了你们,才能让我全家成功移民加拿大。

  山东 周女士 2008年3月12日

  你们很了不起,我们全家都感谢你们。

  北京 龙先生 2007年12月20日

  我原本对移民没多大指望,没想到和中居然帮我办成了,谢谢和中全体员工。

  辽宁 许先生 2007年7月30日

  谢谢和中帮我成功办理了投资移民。

  宁波 丁先生 2007年7月25日

  和中的服务水平相当好,在此要特别谢谢负责我移民材料的小姐,你们辛苦了。

  天津 彭先生 2007年7月2日

  我在国内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但我更想到国外生活,感受另一种人生。我能顺利拿到签证与和中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谢谢和中。

  北京 张先生 2007年7月2日

  今日的成功,肯定了我当初的选择。

  沈阳 陈小姐 2007年6月10日

  没什么好说的,和中帮我办了,我谢谢你们。

  北京 赵先生 2006年5月

  我应该称赞和中的服务,虽然中间有过一些小的问题,但解释清楚了我们也就理解了。就在我们都快不抱什么希望的时候,签证却下来了,有种喜出望外的感觉,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四川 王小姐 2006年3月11日

  祝愿和中的业务越做越好。

  昆明 安先生 2006年3月9日

  一流的员工素质

  高水平的服务质量

  客户非常满意的中介公司

  石家庄 孔先生 2005年11月22日

  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热忱,完美的过程。

  北京 高先生 蔚先生 高小姐 2005年11月22日

  让中国人的声音在世界各地回荡,让中国的太阳普照四方;感谢和中全体员工的努力。

  成功之路属于和中!

  北京 冯先生 2005年11月12日

  感谢和中的热情服务,祝和中越办越好。

  北京 阿拉木斯 2005年9月20日

  在出国的征途中留下了和中人的辛勤和关怀。圆梦时忘不了你们——和中人!谢谢!

  北京 李先生 徐小姐 2005年9月10日

  希望在今后的路途中与大家携手并进!感谢和中公司!

  李先生 2005年8月25日

  感谢和中公司实现了我们移民加拿大的愿望。

  卓先生 蔡小姐 2005年6月5日

  感谢和中公司的帮助,特别是和中公司的面试辅导。可以说和中的面试辅导改变了我的一生,使我的面试得意顺利通过。愿做和中公司永远的朋友。希望和中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万小姐 2005年4月28日

  衷心感谢和中公司热情、周到的服务,尤其在我本人因护照原因等待换签之际,又是和中公司伸出热情之手,使我得以从痛苦中解脱。和中值得信赖。

  温先生 2004年4月6日

  衷心感谢和中公司对我们的帮助,使我们顺利拿到签证,在此我们祝愿和中公司越办越好,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与和中成为永远的朋友。

  梁先生 杨小姐 2004年3月20日

  在这一年零三个月的申请过程中,和中公司至始至终给予了热情的帮助和耐心的解释,在这表示感谢。祝和中事业更上一层楼。

  屈先生 2003年3月18日

  结识和中公司是我们的缘分,也是我们的幸运。非常感谢和中公司的高质量服务,使我们这么快就顺利拿到签证。我们衷心祝愿和中公司事业发达。特别感谢PHOEBE小姐的耐心及周到的帮助。

  王小姐 胡先生 2002年12月17日

  历经漫长的等待,终于得到了最后的通知,非常衷心的感谢在申请过程给予我们热情帮助的和优秀的员工们!

  蒋小姐 常先生 2002年9月30日

  和中公司是我们值得信赖的朋友!祝和中公司事业顺达!

  侯先生 2002年9月7日

  非常感谢和中公司对我办理加拿大移民的帮助。和中公司对客户的周到细致和工作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将向我身边的朋友、同事大力推荐和中公司。如果他们也有办理移民的意向,一定能在和中得到更加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祝和中公司蒸蒸日上!

  石先生 2002年7月10日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软件工程师,在国内这些年里也没有树立什么远大的志向。眼看要30的人了,不禁有些茫然。是和中一张小小的宣传卡让我明白了我所要选择的人生道路 ,在跑了几家相关机构以后我选择了和中,并且知道现在我都不会我的选择感到后悔。我的两个同事自己选择了自己的递档方式,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将不得不按照新法的规定去执行。这实际上等于宣判了他们北美之路的失败。对此我暗自庆幸。

  从我递档到成功飞跃的过程中,和中的员工为我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实在是让我受益非浅,我为我能认识他们感到十二万分的高兴。在此特向他们表示感谢,也顺祝和中事业蒸蒸日上。

  闵先生 2002年7月10日

  经过15个月的等待,终于得到了最后的通知。和中公司的确是一家很不错的移民服务公司,在移民过程中得到了周到的服务,和中的总裁王力民先生是一位很值得信任的专家。可以预见,如能持之以恒,并更加追求卓越,和中将日上日妍,最后祝和中生意兴隆,不断进步!

  羊先生 2002年7月5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