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和中移民留学范春华:去年留学出现井喷的现象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7:21

  

 范春华【和中移民留学 留学中心项目经理】
 和中移民留学 留学中心项目经理范春华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范春华 和中移民留学 留学中心项目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您看来,去年一年中国留学生市场发展状况怎么样?

  范春华【和中移民留学 留学中心项目经理】:去年一年留学比前年好很过多,出现一个井喷的现象,主要以美国为主,包括加拿大,澳洲、英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越来越多人都亲睐美国,请您点评一下美国的教育特色?

  范春华【和中移民留学 留学中心项目经理】:从美国来讲,现在留学人群低龄化越来越多,第一美国教育资源非常丰富,而且教育品质在全球也是首屈一指的。我们很多学生去美国主要看教育资源教育环境,还有非常有名的教授,学校选择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美国的学校按照大学来说,大学学院加起来四千多所,相当于全球将近一半的学校教育资源,所以说非常丰富,学生有选择性非常大。像中学,整个欧洲的学校,可能学校比英国、澳洲加起来的学校可能没有美国的一半,数量,学校教育资源都是最大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通过互联网对出国的情况了解得越来越多,很多人成为半个专家,在这种情况下,你们还会给这些人提供哪些服务呢?

  范春华【和中移民留学 留学中心项目经理】:现在信息透明化,很多一些学校招生信息等等,包括学费,很多申请程序网上都可以获得。作为专业的服务公司,我们有咨询部,文案部,包括培训部等等,我们第一协助学生选择学校,协助他准备申请资料,可以给他规划很好的申请的时间、流程,包括给他做一些签证的辅导,包括安排好接机、住宿,境外服务,包括家长陪送,有整个全程一系列的服务。

  学生在中国考托福,考SAT有一些英语的辅导,我们也是可以协助的,这些对学生来讲都是很重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这次展会上你们推出了哪些活动呢?

  范春华【和中移民留学 留学中心项目经理】:这次展会我们有很多讲座,从上午10:30到下午3:30都有很多讲座,比如美国方面申请技巧,名校申请技巧,加拿大顶级名校申请技巧,包括入学条件,包括加拿大移民政策等等我们有全方面的解读。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