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成长的足迹--和中网站发展简史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18日16:59
 

  早在1997年,和中就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开始为广大有志之士提供及时的出国信息;2000年,和中网站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以求更好的服务新老客户。

 

  2003年,和中网站以权威的资讯和全面的服务,成为出国行业最受关注的网站;2005年,和中入选“中国诚信企业”,并在随后的三年里,连续获评诚信企业。

 

  2006年,和中网站继续开拓,不断创新,涵盖加、美、澳等各国移民留学资讯;2008年,和中网站完成新的改版,丰富的资讯让国内客户能及时了解各国最新政策。

 

  2009年,和中网站实现了系统的全面升级,权威的专家评估体系、便捷的在线咨询系统、迅捷的信息发布系统、强大的信息搜索功能等,受到广大新老的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业内融合了移民、留学各类资讯的权威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