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和中优势——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18日16:33

  1.多年经验,成功保证

  成功才是硬道理!逾16年扎实、连续、一流的移民服务经验,是每一位客户成功移民的坚实保障。和中秉承专业、责任和诚信的经营方略,处理了大量个案和疑难案件,庞大的成功案例系统,积累了极为丰富的专业经验和技巧,为确保成功和中收案谨慎把关严格。和中因人而异,结合每位客户的实际情况做出准确的定位,打造移民专属解决方案,是您成功的有力保证。

和中举办大型移民留学专题讲座

  2.信息保密,尊重隐私

  和中在客户信息保密方面有严格的管控,每一位客户提供的信息仅用于移民申请之用。除将客户的资料向申请前往国使领馆和移民局等相关机构提供,以及和中顾问、文案及律师用于评估、审核、设计方案和准备申请文件等用途外,未经客户同意,客户的资料绝不会被擅自透露给包括和中内部无关人员在内的任何第三方。

 

  3.一流品牌,值得信赖

  高效专业服务、多年办案经验和庞大的成功客户群,使和中享誉海内外。对移民政策的精准把握、严谨的评估办案、专业且精细的文件制作、完善的全程客户跟踪管理与服务体系,使和中公司在使馆、移民局及广大客户中拥有极好的信誉,使每一位客户、每一个家庭在移民办理的全过程中轻松无忧。

 

  4.功底深厚,无远弗届

  和中深知赴海外发展对每个家庭有着深远的影响,因此我们会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客户顺利实现移民梦和留学梦!和中在海外有着众多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中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等移民局及驻华使领馆有长年密切的业务往来。总裁王力民先生(Larry Wang),权威移民专家,早期出国留学赴海外发展,行遍几十个国家和地区,1995 年在华创立专业化移民咨询服务, 以其仁厚、求实、专精、具有远大事业抱负之精神,带领和中成为文化方面中西合璧、经营方面越做越强、服务方面力保成功的一流出国服务机构。对未来,围绕移民留学出国服务这个核心优势,和中已有更加高远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措施,和中必将发展成为更加卓越、更有成就和更受客户及市场尊敬的机构。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