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教育走进和中——和中理念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18日15:56

  在王先生坚持“签一个客户,交一个朋友,成一段佳话,书一个历史。”的宗旨下,和中公司秉承“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是一种幸福,能够帮助别人圆梦同样是一种更高境界的幸福”的信念,把帮助有识之士出国当做一个崇高的事业去做,“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也感染了无数客户。

总裁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总裁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1.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荣耀。

  和中以帮助客户顺利留学移民海外为己任,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认真评估、严格把关,一丝不苟地制作文件,周到细致的全程服务,和中不断追求完美,保证高成功率,帮助客户获取更为自由的国际身份,在海外开拓崭新的发展空间。

和中为成功客户举办行前客户沙龙
和中为成功客户举办行前客户沙龙

  2.和中只相信努力,不相信奇迹!

  一个个客户的成功,并不是依靠客户的运气与祈祷换来的奇迹,而是源自于和中多年的经验,专业的专家团队,客户的积极配合,以及深厚的业内关系共同作用的结果,我们相信,事在人为。

和中为投资移民成功客户提供行前增值服务
和中为投资移民成功客户提供行前增值服务

  3.没有天花乱坠的吹嘘,只有诚信奋进的同心协力!

  只要您选择了和中,我们绝不会像其他非正规公司一样,不负责任地向您保证成功。但我们会务实的将您的希望最大化,最大程度的去争取,做到“成功则共荣,失败亦无憾”。

北京和中公司欢乐全家福
北京和中公司欢乐全家福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