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移民讲座:加拿大技术移民重大变化专题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2011年06月27日12:05

  当地时间2011年6月24日,加拿大移民局针对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公布了最新政策调整:从2011年7月1日起,每年只接收10,000个申请人。在10,000个申请人当中,有可能按照现行的29类职业列表,每个职业最多接收500个申请。

  移民讲座主讲:一流技术移民专家

  移民讲座时间:7月2日 (周六)10:00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会议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

  此次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重大调整,将会从数量上的限制,来进一步缩减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申请人数,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与加拿大劳工市场的需求相匹配。

  如何看待这次调整,如何把握时机,如何在挑战中赢得机遇,鲲鹏一流移民专家为您详解政策的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