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新SOL职业清单5月出台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5月06日15:4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日前,澳大利亚移民局召开新一次的联络沟通会议,确定了几项重要的政策内容,其中包括新的sol职业清单的公布时间和执行时间,同时备受关注的g4(大部分以西厨美发等tafe类的申请者为主的申请组别)组别审批也终于有了相关的消息。

  根据发布的文件显示,skill australia澳大利亚职业技术机构将重申2010年10月公布的第一次sol职业清单,根据sa的数据,决定新的sol的职业清单内容。据悉,新的sol清单将于2011年5月发布,然后在2011年7月1日与新的打分系统同时生效开始运作,文档也提及,如果申请者在申请的时候自身职业属于sol清单,但是不属于新sol清单的申请人,虽然依旧属于有效申请,但是将失去优先审理优势。而最为重要的消息这是关于g4组别,根据信息显示,移民局将在来年开始考虑涉及参与g4组别的审核,也就是说g4的申请者还需至少等待一年。

  其中,进一步讨论简化临时工作签证,旅游签证也将简化,几周后有文件出台。diac(澳大利亚移民局)不是要增加符合申请临时签证的条件,而是要减少签证的种类,他们将与受影响的机构和个人沟通后立法。据悉,新的暂时居留签证,将纳入商务旅游签证,将可能采用电子申请。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