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俄罗斯移民局将18名违反签证制度中国人驱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0:5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联邦移民局外贝加尔边疆区管理局新闻秘书玛丽亚•莫克罗乌索娃10月18日向俄新社透露,该局对18名中国人实行处罚和遣返。这些中国人持旅游和商务签证入境俄罗斯,但实际上却在俄境内从事制造中国商品的非法活动,其中包括生产酒精饮料。

  莫克罗乌索娃说:“移民管理局人员近日在外贝加尔斯克镇(位于‘外贝加尔斯克-满洲里’国际公路口岸附近)的一些仓库内发现18名中国公民。这些人持旅游和商务签证经国际公路口岸入境俄罗斯。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他们的入境目的与所申请的不符。”

  据她称,在查看这些区域的过程中找到了包括酒精饮料在内的大批中国产商品。莫克罗乌索娃进一步透露:“两名中国居民当时正在进行分装。在移交给当地警局人员的商品的包装中还找到3人。”

  违法者被处以2000到5000卢布不等的行政罚款,并被驱逐出俄罗斯。他们的签证作废。据初步消息称,这些中国人当时所处的仓库的持有人也将被追究行政责任。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