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英国移民大臣称留学生签证发放不可无限制增长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9月08日11:2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英国内政部边境和移民事务大臣达米安・格林(Damian Green)表示,来英外国学生数量不可以再如此持续增长下去了,英国应确保前来英国留学的都是最聪明、最优秀的外国学生。为此,英政府将收紧移民政策,重新评估学位以下课程签证申请和毕业生工作签证,以及有资格申请英国永久居留、国籍的工作签证规定,以配合移民限额政策,逐步降低移民净增数量。

  据内政部一项针对来英非欧盟国家移民的调查,2004年英方签发最多的签证类别为学生签证,数量为18.6万,其中有高达21%的学生至2009年仍在英居留。2009年留学生签证发放量增长了35%。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提醒拟来英深造和工作的中国公民注意了解英国移民政策变化,预作准备。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