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留学市场被投资移民看好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5日09:2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加拿大留学市场被投资移民看好。国际留学生每年为加拿大带来80亿元的收益。加拿大现有国际留学生当中约有10万人有资格在求学期间申请在校外打工。

  这项目并不希望影响加国学生的就业机会,国际留学生必须在就业市场上与加国学生平等竞争。

  移民及公民部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根据移民部相关人士指出合资格的国际留学生在上公立学院或大学期间(英语或法语为第二语言课程学生不合资格)可以工作每周最多20小时,在放假期间(包括暑假)可以任职打工。(注意:大学预科或语言课程的学生必须在进入大学读正常课程后才够资格申请校外打工)合资格的留学生可以马上申请校外工作许可,最快今年暑假可以在校外打工。校外工作许可只能在其原持有的学习许可有效期内生效。

  加拿大政府全面开放国际留学生校外合法工作的新政策,将对未来打算出国留学的广大中国留学市场产生极正面的影响,业内人士均看好这个新政策,认为虽然加币在近年升幅很大,开放留学生工作,不仅可以让学生勤工俭学,减轻经济负担,也可以创造留学生融入加拿大就业市场,锻炼才能的机会。

  加拿大移民大学网资深顾问估计中国境内快将兴起新一波留学加拿大热潮,呼吁今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应好好掌握机遇,尽早订定可行的留学计划。建议经济条件一般的学生不必再为了经济因素局限于只能选择一些学习期间较短的专科学院;可以放眼将来,选择一些世界知名的公立大学。就算暂时不能一步到位,亦可以利用第一年的留学过渡期,在加拿大预科学校里好好打好基础,投资移民的人进入大学读正常专业课时能够轻松顺利学习,腾出时间勤工俭学。加拿大大学一般都是两个学期,8个月的学习。暑假有4个月的时间,如果没有必要在暑假选课的留学生,利用假期和学习以外的时间,勤工俭学,自食其力,锻炼才能,累积加拿大工作经验,对学成以后,无论回国发展或留加移民,都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