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国际教育文化联盟总裁:2011留学市场持续火爆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4:29

  

国际教育文化联盟总裁李昕
国际教育文化联盟总裁李昕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李昕 国际教育文化联盟总裁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李总你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首先请您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李昕[国际教育文化联盟总裁]:你好,各位网友好。我叫李昕,我是国际教育文化联盟的总裁,我们是一个美国的联盟机构,我们代表美国多所学校在中国招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1年中国赴国外留学人数达到30万,您对2011年的留学市场有什么样的评价?特别是对美国留学市场这方面?

  李昕[国际教育文化联盟总裁]:2011年留学市场是属于持续上升、持续火爆的情况。美国的院校,因为我们大部分的合作都是美国院校,美国院校越来越欢迎中国的学生,中国的学生越来越把美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首选。我觉得这种势头今后几年还是会继续持续。

  搜狐出国主持人:趋势在上升,说明美国教育非常好,美国教育好在哪里?有什么具体的特点?

  李昕[国际教育文化联盟总裁]:美国有四千多种大学、一千多种专业,给学生提供的选择是非常多的。大学里面包括综合性的大学、文理学院、专业院校、艺术院校,综合大学,给学生各种各样的选择空间。美国的教学质量还是非常高的,世界排名前一百很多都是在美国,美国的教育在世界上应该算是首屈一指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介绍一下您代表院校的基本情况、它的特色、对于入学的要求。

  李昕[国际教育文化联盟总裁]:这次参展我们代表我们合作院校之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这里招生。加州大学一共有10个分校,每个分校都是非常好的,我们代表的这个分校位于洛杉矶左右,它的专业设置非常全,本科、研究生、博士都有。他提供的学生选择非常多,高中毕业具备雅思、托福和SAT就可以直接申请。对于有一些学生还没有来得及考,或者考的成绩不够,我们有不同的渠道供他们选择。学生还没有语言成绩,我们可以让他们先到美国读语言,再转入专业学习。有一部分学生有了语言成绩,现在有一些学生刚考了托福和雅思,成绩没有达到要求,我们可以让他提前进入我们专业课程学习,在第一年,在修一些语言课程的同时,可以修32个学分的专业课程,对于学生来讲,不浪费时间,等于他已经读了一年了,又给了他这样一个机会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这是我们今年带给中国学生的一个好消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