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亨泰莱国际教育:近几年国内留学一直是10-20%增长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6:55

  

王聪谦【亨泰莱国际教育 总经理】
亨泰莱国际教育总经理王聪谦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王聪谦 亨泰莱国际教育 总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您对过去一年中国留学市场有如何评价呢?

  王聪谦【亨泰莱国际教育 总经理】:近几年国内留学市场一直是在持续上升的阶段,大概每年10%到20%速度增长。特别是以美国留学为主,最热门的一些留学国家。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发达城市和二线城市留学人员需求方面有什么变化?

  王聪谦【亨泰莱国际教育 总经理】:从留学中介发展可以看出留学市场的变化,现在一线城市留学中介数量,城市基本处于饱和状态,现在大的留学公司发展的一个方向是在二线城市来转换。说明二线城市对这种留学需求越来越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很多家长和留学生都比较关注一些留学信息,他们比较多的感觉像半个专家一样,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留学中介还能给他们提供怎样的服务?

  王聪谦【亨泰莱国际教育 总经理】:留学中介作为专业的指导机构,他能做的事情非常多。第一个,我之前也在跟一个家长讨论这个问题。如何做一个合理的留学规划?这是最重要的,中介能做的就是帮助学生制定一个更合理的留学规划。我觉得从几个方面,第一个现在学生能了解的东西是相对比较片面的,留学中介第一能帮助学生给他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同时,在做规划方面来帮助每个学生,第一选择国家,第二选择专业,第三选择学校,第四个就是选择合理的留学城市,从这四个方面,构成这样一个整体的留学方案。这样的话,就避免了“被留学”的误区。我所谓的“被留学”指的是现在有很多的家长可能因为家里条件比较好,学生出国觉得我身边同学也去了,或者同事孩子也去了,我也要去,往往会踏入很多误区,我们就是给学生做这方面的规划。

  搜狐出国主持人:美国留学被越来越多人亲睐,请您评价一下美国教育。

  王聪谦【亨泰莱国际教育 总经理】:教育跟经济实力是相挂钩的,美国是一个最大的经济体,它相匹配的教育,一个从学校数量上来说,非常多,有超过四千所大学选择非常多,在这种前提下,中国学生前些年一些留学最热门的国家,英国、澳洲,包括加拿大,他们留学数量相对比较少,现在基本处于一个饱和状况。中国日益增加的留学生人数,往哪去?我觉得美国是最好的地方。不但能提供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同时也提供非常多的就业机会。所以你说为什么人越来越多选择美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教育展上有哪些活动推广?

  王聪谦【亨泰莱国际教育 总经理】:主要两个方面,第一个针对现场签约的客户有一个费用的优惠,特别针对今年高考的,或者大三的学生一个反馈吧。另一方面现在推出培训和留学一条龙的服务,办理留学同时有一个培训是免费来赠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