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无语言基础课入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3日17:42
Sharon Leung 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20日

  访谈地点:澳际2011长沙国际教育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Sharon Leung 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Sharon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介绍一下我们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的特点。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我们是加拿大教育部注册的一所高等教育专科学院。我们跟很多的公立大学和学院有合作的项目。因为加拿大的教育就是私立的文凭发出来了基本上没有什么作用。学生得到一个文凭也不可以申请移民,所以我们要跟公立学院合作做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都和哪些学校有合作项目?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我们跟凯歌布莱顿有一个本科的酒店工商管理,到我们学校读完两年就到他们本科学习读。还有一个本科项目是一年到我们学校,两年到他们学校读。还有一个硕士的在我们学校读预科,预科可以免雅思、托福、免工作经验,可以通过我们的预科可以直接去读MBA了。对学生来说比较方便。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对中国的留学生在国内的成绩和语言成绩有什么要求?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高中毕业证书,成绩当然要全都过。语言成绩我们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因为我们学校有一个托福的考点,也有雅思培训班。以后可能会有雅思的考点。所以我们在语言方面的培训是比较强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除了在语言方面培训比较强。我们是剑桥理工学院,我们在理工科是不是也有一些优势的专业?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因为我们注册剑桥理工学院的时候,其实我们都是以商科为主。理工科的涉及比较少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有多少在那里就读的中国学生?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中国学生有一百多个。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学生选择去加拿大留学,还有一个潜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给自己的移民加分。在这方面您认为学生选择我们学校有什么优势吗?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我们学校有一个学院的文凭,学生在我们学校读完两年拿到这个文凭就可以有三年的工签,这对于想移民的学生来说,这是不错的条件。他在拿到三年工签之后当然找工作,一年工作经验,有交税的记录就可以直接申请移民。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这期的访谈还有一个主题,日本、新西兰先后发生了地震,很多家长和孩子认为出国留学会不会安全,心理上面、人身安全的保障。我们学校在这方面有什么措施吗?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大自然的灾难加拿大比较少一点。如果说人身安全,加拿大是比较安全的地方。现在有调查说,多伦多、温哥华都是人类最适合住的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在对学生进行一些安全辅导和心理辅导上,有什么举措吗?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学生到校的时候,我们通常都有一个讲座,跟学生交流一下大概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为即将选择去加拿大留学,或者即将去我们学校留学的学生有一些什么样的祝愿?

  Sharon Leung【加拿大剑桥理工学院】:我希望中国留学生到加拿大去都有一个美好的学习,学业有成。

(责任编辑:邓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