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剑桥教育集团:确定好职业方向对选择专业很重要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5:51
英国剑桥教育集团中国办公室中国董事、首席代表 Pete Fiaschi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 Pete Fiaschi 英国剑桥教育集团中国办公室中国董事、首席代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我们今年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请问如何帮助学生踏上留学之路?

  Pete Fiaschi[英国剑桥教育集团中国办公室中国董事、首席代表]:首先,我认为获取信息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主要是帮助学生有一个很好的想法。同时,我也认为在英国留学并不是很艰难的,因为在英国办事情很多都是很直接的,并不是绕弯子的。所以我认为在英国生活不要发愁。而且我认为学生要确定他们的职业方向,这也是非常重要的,确定好职业方向,对他们选择自己的专业也很重要。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1年贵校有什么新的举措?

  Pete Fiaschi[英国剑桥教育集团中国办公室中国董事、首席代表]:今年我们有新的举措,我们对在英国顶尖的学校提供给学生的重要途径。比如说剑桥艺术大学,理工科的学校、文学、社会科学的大学,我们这里都是输送给 那些学校学生资源的重要途径。而且我们也有很好的基础课程,预科和ESL的途径,我们也可以帮助学生准备语言、准备考试的课程,能够帮助学生很好的踏上留学之路。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学生和家长获取信息的途径越来越多,你们是怎么帮助学生,除了这些机构以外能够以独特的方式帮助学生获取信息?

  Pete Fiaschi[英国剑桥教育集团中国办公室中国董事、首席代表]:我们的公司就是座落在中国,现在已经扩展到60个城市,而且我们的员工也经常的出差,能够跟各种各样的城市进行联系。现在我们整个城市还有教育代理,我们也要培训这些教育代理,告诉他们如何更好的帮助学生和家长。当然,学生和家长也可以直接和这些教育代理联系。我们在网上有英语评估项目。现在有些学生想报考英国某些学校,但是他们对自己的实力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们提供了英语评估和素质评估的项目,能够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以便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我们在各个城市都会开发布会,到时候我们会通知学生在我们的网站上。7月份高考以后我们将循环30个城市做演讲,学生和家长可以上网察看我们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