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百年理工大学:安省历史最悠久的公里学院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0:55

杨阿萌 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 申请协理
杨阿萌 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 申请协理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杨阿萌 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 申请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一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十年运营,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新年伊始学校有没有一些新的变化?

  杨阿萌【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 申请协理】:我们学校是安大略省一家公益学院,历史悠久,今年会起用最新建造的两栋图书馆兼教学楼的设施,在主校区,基本上在大多数地区来讲是比较大的校园,这样能够扩展我们的教学资源,同时也是为了准备欢迎更多的学生来我们学校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我们在教育展上推出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对于准留学生来说,他们梦想可能不会一帆风顺地去实现,您有什么建议吗?

  杨阿萌【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 申请协理】:我的建议还是自己在国内的时候还是要做足很多准备,心灵上的、肉体上的最好都做好充足准备,保持一颗积极的心态比较重要,同时对留学的目的、留学国家、你想要去的学校做好充分的了解,了解全面之后再来规划自己的学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简单说一下学校的特点。

  杨阿萌【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 申请协理】:我们是安省历史最悠久的公里学院,目前来讲在本地区是规模最大的理工学院。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对留学安全、人身安全有什么建议?

  杨阿萌【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 申请协理】:加拿大本身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讲算是比较安宁一点的国家,但是在我们在那边工作和学习的过程中多多少少听到过一些安全上的问题,但是现在由于我们负责所有中国学生的委员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基本上在新生说明会的时候会他们强调一下安全的问题。因为我们的学生大部分都已经18岁成人了,我们确实是需要起到教育的作用,也希望学生能够在学习以及生活中自觉地远离比较敏感的地方、比较敏感的人,尽量保证自己在那边学习的安全。

  搜狐出国主持人:每年申请加拿大的留学的有多少是抱着移民的心态去做的?

  杨阿萌【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 申请协理】:这个问题对于我们学院是比较现实的,因为现在大多数选择我们学院的学生高中毕业生是很大一部分,但是也有一部分是在国内专科、本科毕业的学生,他们过来申请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移民,他们两年毕业之后无条件拿三年工作签证,工作三年之后基本符合移民条件,所以目的来讲这样申请的学生占到很大一部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