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海外就业

荷兰留学如何找到满意工作?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2日16:16
对于我们留学生而言,打工是一件必然的事。但是在荷兰打工,特别是在近两年来和留学生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想要找到一份工作靠的是两点: 1、持之以恒的信心,即你要不断地找,不要有放弃的想法。 2、运气,这点也是建立在上一点基础上的。老板何时炒人是谁也无法预知的,炒了人当然就要有人来填上这个缺儿。 另外,荷兰生意有明显的淡旺季分别。不过,一般来说,每年3月底到4月初是较好的找工作时机,这时荷兰进入春季,旅游转入旺季。生意自然也就好了,人员要的也就多了。到了7、8月份生意最好,但是荷兰人有个习惯,8月份很多人要出外旅游,所以这时候荷兰人的店会比较缺人。 关于工钱方面,虽然荷兰有明确规定的数额,但是一般很难有达到此数额的。基本上每小时工资在3到6欧之间,想多拿就要好好学荷兰语,到荷兰人的店里打工。但是你要交一定的税。因为中餐馆,中东人的店要求不是太多,所以有时候可以不用交这笔钱,损失是你的工资不高。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