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合作办学

从会计起薪排名,谈留学澳洲如何选学校和专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16日09:57

澳洲留学的旺季又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教育展铺天盖地而来,很多有出国打算的同学开始忙碌的参加各种教育,但这些同学始终不清楚选择什么样的学校和专业更适合自己,反倒是参加的教育展越多,自己心里越乱,越不知道那种专业和学校更适合自己学习。究其原因是现在留学服务行业良莠不齐,很多机构自己都没弄明白学校和专业,就开始给学生做指导,各个机构说法不一,导致学生无法作出正确判断。

会计一直名列澳洲移民职业列表清单上,也是中国学生选择最多的一个专业,当前网上流传一份澳洲的会计专业硕士起薪排名,留学e网,资深专家对这份排名做了分析研究,以这个排名为例指导大家如何选择学校。

澳洲会计硕士最新起薪排名:

排名

澳大利亚院校

起薪率(澳币)

1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74,038

2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南昆士兰大学

$71,491

3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70,364

4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新英格兰大学

$68,652

5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悉尼科技大学

$67,813

6

Macquarie University 麦考瑞大学

$66,896

7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南十字星大学

$66,729

8

Deakin University 迪肯大学

$63,945

9

University of Canberra 堪培拉大学

$60,627

10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科廷科技大学

$58,709

11

Monash University 莫纳什大学

$57,951

12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卧龙岗大学

$57,538

13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斯威本科技大学

$56,750

14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昆士兰科技大学

$54,986

15

RMIT Universit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52,092

16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学

$51,412

17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

$51,175

18

Victoria University 维多利亚大学

$51,079

19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中央昆士兰大学

$46,285

20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45,503

21

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学

$37,645

本排名源自:Good Universities Guide

 

   以上是澳洲最新的会计专业起薪排名。看完后估计会有很多同学对这个排名的准确性和权威性产生怀疑,怎么八大学校不在最前面,一些烂学校在前面呢?很多学生对这个不理解。这也正是大部分读会计专业学生选校的误区所在。会计专业一直位于澳洲移民职业清单列表上,所以选择这个专业的学生最多。不过很多学生在选择会计专业时根本不考虑自身需要和会计在当地就业情况,盲目追求名校。导致有些学校会计专业中国学生扎堆,无法提高语言,读完后只是混个文凭。

   有学生问我悉尼大学会计和墨尔本大学会计那个更好?原因是什么?它们有什么区别?这样的问题真难坏我了,不知道该怎么给学生解答。几乎所有澳洲的大学都开设会计专业,从以上的排名也能看出,并不是八大名校会计专业毕业的学生起薪就最高,也并不是只有八大的会计专业才值得去读,在澳洲企业招聘更注重的是实用性,并不是你是哪所大学毕业的。如果学生学会计专业就是为了移民,完全没有必要追求名校,一个更适合自己,性价比更高的学校才是明智之选。

留学e网顾问介绍:

王涛  留学e 澳新亚留学部经理

2006年进入留学行业,从业5年来无一拒签,成功办理数百位学生入读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大学。多次实地考察澳洲学校,对澳洲大学和生活了解很多,善于根据学生个人情况设计留学方案,让每个学生都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留学是个良心服务的行业,关系到学生未来,认真负责的为学生做好每一件事情是我的责任。

 

成功案例:专科生成功申请澳洲悉尼大学

姓名:Miss ZHAO

学历背景:网络教育三年专科

工作背景:在多家著名上市公司做管理工作,已有10年工作经验。

申请目标院校:澳洲悉尼大学 商科硕士

赵同学,在多家著名上市公司做管理工作,有近10年的工作经验,北京某211大学网络教育三年专科学历。开始学生准备申请澳洲卧龙岗大学MBA专业,看了学生材料后,感觉其工作背景比较好,而且刚好赶上悉尼大学来我公立面试,学生当时和校方代表交流后得到的结果并不乐观。因为悉尼大学从来不接受网络教育更不用说专科学生。

考虑到学生的管理工作背景,我们还是决定帮学生递交申请,尽最大努力来和学校争取。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2个多月的审核,学生终于拿到了悉尼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顾问提示:

工作经历也是学校衡量学生的一个方面,优越的工作背景会提升学生申请的成功率。这个案例证明了一点,在学校入学标准上,没有不可能。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