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报告:中国成澳洲留学第一大生源国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9:1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南方日报讯 (记者/于冬雪)日前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长鲍文(Chris Bowen)表示,政府公布了澳洲首个对学生签证计划的综合性报告,这是对现时突出的学生签证趋势一个极具价值的深刻剖析。报告显示,2009至2010年度,澳大利亚最大的五个留学生来源国(基于签证的发放数量)分别是:中国、印度、韩国、泰国和巴西。

  这个来自澳大利亚新快网的报道称,目前民众可浏览移民及公民部的网站,查看这份《学生签证计划报告》。报告中简述了过去7年,多种学生签证申请的比对、审批及趋势,以及截至2011财年上半年的申请率。

  报告显示,虽然学生签证申请在2008年至2009年从峰值回落,但到了2009年至2010年又恢复到2007年至2008年的水平。在2008年至2009年及2009年至2010年间,研究生研究项目及海外留学生英语加强课程的授予率相对稳定。在2010年至2011财年上半年,有56834名持有学生签证的人改变了签证,当中有近30%的人继续在澳洲学习,并获得其他学生签证。

  鲍文认为,报告显示出了留学产业寻求顺应凸显的学生签证趋势。比如说。报告中列出了国际学生项目的众多积极性,包括了有一半海外学生签证申请过程在12日内完成,有一半本土学生签证申请过程在18日内完成。此外,这个报告为与留学产业有切身利益的人提供了极具价值的资源,留学行业还能从中获得更重要的数据,以此作为未来规划的依据。

  作者:于冬雪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