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政府青睐"留学生移民" 一路开绿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5日10:33
    编者按:近年来加拿大鼓励先留学后移民,使在加拿大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国际学生更容易实现移民。例如获得安大略省公立大学硕士学历的毕业生,无需找到工作就可通过省提名计划申请加拿大永居。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加拿大一直是国人留学、移民的热点目的国。加拿大92所公立大学中,有15所位列世界大学前200,比例之高超越美国,教育品质享誉世界。近年来加拿大鼓励先留学后移民,使在加拿大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国际学生更容易实现移民。例如获得安大略省公立大学硕士学历的毕业生,无需找到工作就可通过省提名计划申请加拿大永居。很多省份规定,只要在加拿大学习两年大专以上文凭或学位课程,工作满半年或一年即可申请办理移民。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资深留学专家徐志成认为,加拿大留学是一条经济、快捷的移民途径。从经济帐上算,本科学习约花费80万元人民币,毕业后每年工资约2.5-4万加币,同时父母也可移民,享受免费医疗等福利,在加国居住满10年即可领取加国退休金;如读两年证书或大专课程,则只用花费40-50万元人民币。而加国政府补贴每个新移民家庭的福利至少合500万元人民币。时间效益上,毕业生工作半年或一年即可申请移民,工作经验不要求对口,2-3年实现移民梦,而在美国留学生可能要用10年左右才能拿到绿卡。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