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大学毕业即可申请移民 引发加拿大魁省留学热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4:39

  自2010年发布利好政策以来,加拿大魁北克省留学形式趋热,其中高中毕业生申请加拿大魁省大学数量明显增加。专家介绍,魁省优秀的高等教育质量,灵活的入学政策以及有利于留学生的移民政策,是魁省大学受国内学子追捧的重要成因。

  加拿大魁北克省幅员辽阔,是加拿大面积最大的行政省,该省高等教育质量一流,例如麦吉尔大学,声誉卓著学术一流,居全球大学前列;康考迪亚大学则以商学院闻名、其灵活的入学方式及丰富的专业选择同样吸引了广大中国学子目光;毕索大学,则以灵活的转学分政策惠及学子;而以服装设计、酒店管理散发出独特魅力的拉萨尔学院,同样受学子关注。

  除优秀的高校教育质量,加拿大魁省对留学生宽松的移民政策,也是吸引国内学生进入魁省大学的关键原因。留学专家介绍,魁省2010年正式宣布实施PEQ(魁北克经验移民项目),根据该政策,留学加拿大魁省大学的国际生,预计毕业前的6个月便可开始申请PEQ,不需要工作经验,审批时间最快只须一个月。而这对魁省留学生来说,极有吸引力。

  金吉列留学专家提示广大应届高考生,为保证被加拿大魁省名校录取,广大学生和家长应在专家指导下,提前半年至一年时间申请。如果申请2011年9月魁省大学,2011年4月前就应该开始申请,争取5月前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6月或7月前拿到使馆签证,这样的时间规划对应届考生来讲更为有利。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