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利兹城市大学:2011新增公共关系管理专业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6:44
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Rudiger Theilmann
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Rudiger Theilman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Rudiger Theilmann  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我们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对于想要出国的留学生顺畅的踏上留学之路您有什么建议?

  Rudiger Theilmann[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我认为服务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给国际学生提供足够的服务,因为他们是要到一个不同的国家,要身处不同的文化氛围学习,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建立一个新的世界,所以我认为能够提供给他们很必要的服务是非常必要的地能够帮助他们顺畅的搭上出国留学这条路。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1您贵校有什么新的动向?

  Rudiger Theilmann[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2011年我们学校也是有新的专业要出台,就是公共关系管理,现在非常时髦的一个专业。这个新的专业的教职工有些是在行业里面做过多年的,非常有经验的,我们也有专门从事学习专业出来的、有专业技能的人士来担任专业的老师。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的家长和学生都非常看重大学排名,您认为大学排名很重要把?

  Rudiger Theilmann[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我认为大学排名只是众多的应该考虑的因素之一,而且我认为现在大学排名排得过高了,都过高的排了他们自己。其实如果一个学生选择学校的话,真正应该选择这个大学是否能够真的教东西,他们是否能够真的掌握一些技能,以适应以后的工作。在学生选择学校的时候也应该看到你选择了什么专业,这个学校在这个专业方面是否比较具有竞争力,你学完之后是否能够很容易的找到工作。我们也愿意帮助学生在这方面做出合适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的安全问题方面您有什么想法?

  Rudiger Theilmann[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安全当然是头等重要的大事。比如说在住宿的安全、身处学校环境的安全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建议学生要张开眼睛,关注周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还要看一看你是否与安全的人在一起,与你的朋友在一起,能够给予你一个安全的环境。人是到处走的,所以学生自己对自己的安全是要负首要责任的,我们学校是可以给予帮助的,但是重要的还是你自己能够照看你自己。

  搜狐出国主持人:用一句话形容一下您所在的大学?

  Rudiger Theilmann[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我们非常重视学生出来以后的就业率,也非常重视学生在我们大学中所经历的事情,他们的经验,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们也与其他周边的大学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以保证能够实现这两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