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2011年澳际春季国际教育展——长沙站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14日15:52

  进入2011年,延续着去年的火热势头,留学市场持续保持高温不退。留学,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在教育投入上的重点考虑之一。 然而,对于留学的价值也是众说纷纭,每个家庭都希望付出能有回报,如何实现成功留学?2011春季国际教育展为您详细解读!

  3月20日周日下午2点,长沙澳际留学携手全球12个国家近百所超级名校齐聚长沙,为长沙学子送上一场顶级留学盛宴。澳际教育集团是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质认证的中国留学行业旗舰品牌。20余年留学专办经验,1000余名32国留学专家,12万成功留学案例,在全国拥有33家分公司,在今年春季筹划了北京、天津、沈阳、上海、南京、长沙、厦门、重庆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举办16场高规格、高质量的春季国际教育展。据悉,本次长沙站将在长沙市五华酒店举办澳际春季国际教育展。

  展会亮点:

  •全球百强名校齐亮相•

  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荷兰、法国、奥地利、瑞士、爱尔兰、德国、意大利等27个国家近300所知名院校全国16站招生面试

  •各国留学专家全程坐镇•

  澳际权威留学评估专家与您面对面,他们将从你的学术能力、兴趣爱好、特长项目、个性特征、人生理想、职业态度等一系列综合因素出发,为你做出全方位的留学分析和评估。

  •留学考试培训专家指点迷津•

  雅思考试、新托福考试、美国高考SAT培训专家,欧亚(日、韩、德、法等)小语种国家留学专家,雅思考试主办方官员等,现场一对一制定培训计划。

  •参展院校奖学金现场申请•

  提前与澳际留学顾问预约领取VIP咨询面试号,准备申请资料,可现场面试申请奖学金。

  •高中生留学专项展示区•

  澳洲国立大学、阿德雷德大学等29所澳洲知名大学联合招生的澳洲本科预科,巴斯大学、诺丁汉大学等38所英国知名大学联合招生的英国NCC本科预科,ADP美国大一学分课程,美国高考SAT高分学员分享等

  •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测评理性留学•

  职业规划和留学规划相结合,避开盲目留学,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为未来就业做准备。展会现场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测评及一对一职业规划。

  部分参展院校:

  澳大利亚展团

  阿德莱德大学 卧龙岗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泰勒学院 布拉福德学院 西悉尼大学 墨尔本大学悉尼科技大学 莫纳什大学 ……

  英国展团

  INTO大学联盟英国剑桥教育集团 贝勒比斯学院 罗汉普顿大学 斯旺西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 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 ……

  美国展团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 南佛罗里达大学 东北大学 美国国立大学 伯克利大学 曼哈顿大学 美国国际学生教育服务中心 ……

  加拿大展团:

  约克大学 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达英国际学院 ……

  欧亚展团

  新加坡: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新加坡莎顿国际商学院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 ……

  韩国: 建国大学 汉阳大学 ……

  日本: 群马日本语学院 国书日本语学校 昴学园专门学校 ……

  时间:2011年3月20日(周日)下午2点

  地点:长沙市五华酒店(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225号,神农大酒店旁)

  乘4.104.105.115.123.140,150,701,702,703,803,804,905,908西至黄土岭南下

  预约热线:0731-82241260 82563722(展会需凭门票入场,敬请提前预约免费门票)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