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伦敦Nido学生公寓:温馨安全的宿舍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6:31
伦敦Nido学生公寓定房经理Sally Picot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Sally Picot 伦敦Nido学生公寓定房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听说你们是一个学校的学生宿舍的公司,请你简单的先介绍一下你们这个机构的情况。

  Sally Picot[伦敦Nido学生公寓定房经理]:我们这个机构是一个私立的机构,成立于2007年9月份。地处伦敦,主要面对的服务是伦敦周边学校,它在今年9月份在Notting Hill将要成立一个新的机构。在Kings Cross有一千多个学生。在Spitalfields有1200个学生住在那里。

  搜狐出国主持人:像这样一个提供住宿服务的机构具体提供一些什么样的服务能够方便学生的日常生活?

  Sally Picot[伦敦Nido学生公寓定房经理]:学生有多项选择,主要是居住在伦敦,而且我们提供24小时的安全保证,所以家长完全可以放心安全问题。我们还有住户的社交活动,几个学校的学生可以住在我们这里交朋友,互相联系等等,我们也提供了一些健康服务,比如说如果学生有病,我们负责把学生送到医院,而且提供一些照顾。无论怎么样,我都希望这些国际学生能够住在这里感到欢心愉悦。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你们这里住了多少中国学生?

  Sally Picot[伦敦Nido学生公寓定房经理]:中国学生的数字在不断的增长,我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数字,但是我可以肯定中国学生占所有外国留学生的前五位。这些中国学生和来自95个国家的学生一同住在一起。我也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加入到这个国际性的大家庭中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是一个私立的公司,为什么学生要选择你们而不选择一些学校的学生宿舍?

  Sally Picot[伦敦Nido学生公寓定房经理]:因为我们提供了全的高质量的服务,这个服务的跨度还是比较大的。我们有修理,随时都可以报修,被锁在外面也有服务提供给你,可以帮你开门或者怎么样。安全是非常有保障的。我们还设立了监视室,可以帮助学生确认他们的安全,给安全提供了更高的保障。而且我们地处伦敦,位置是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费用的情况怎么样?

  Sally Picot[伦敦Nido学生公寓定房经理]:我们的费用还是很合理的,我们有很强的预算,而且在伦敦还有一些单间服务,这种服务会稍微贵一些,建议学生如果对我们感兴趣,可以上网查询,学生和家长都可以看到我们把费用各种不同项目选项都列在那里。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