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亨泰莱留学:继续遵循重视院校、重视学生来整合规划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6:02

亨泰莱留学 Grace Wu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Grace Wu 亨泰莱留学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0年出国留学人数超过28万,您如何评价2010年的留学市场?

  Grace Wu[亨泰莱留学]:留学人数的增多是几个因素造成的。第一,越来越多的外国大学到中国招生。第二,考虑到中国的就业市场有一些专业就业不是很景气,学生希望通过留学在知识储备上能够有所 提高。在未来几年还会延续这种上涨的趋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留学教育展都是这么火爆,家长和学生获取信息的途径越来越多了,作为一个留学中介,您觉得除了这些以外,从学生和家长的角度考虑,他们最需要什么样的帮助?

  Grace Wu[亨泰莱留学]:现在的家长很多人都把留学当做一种投资,因为家里只有一个孩子,留学的规划从专业的选择到国家的选择到院校的选择,有很多的信息需要搜集。教育展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中介机构在教育展上会了解到更多的学校,如果家长在教育展上一到两天无法完全了解所有学校的话,通过中介公司的咨询介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有一个方案的出炉,对他们的留学计划才是最有帮助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1年贵集团将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教育推广活动与大家见面?

  Grace Wu[亨泰莱留学]:我们亨泰莱留学会继续遵循我们重视院校资源、重视学生留学方案整合方面的规划。我们会继续在每一年的三个月份开我们的教育展,3、7、10月份,选择这三个月份的原因是因为3月份和10月份,一般所有的院校都会来中国做推广,我们也是借这个机会能够让更多的学生跟院校有一对一的见面。7月份是中考、高考结束,学生可能在毕业的就业或者是高考的成绩有时候不是特别的理想,他临时有出国的意向。那个时候我们也会邀请一些国外的院校在中国有一些特别的拜访。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个人有过留学的梦想吗?

  Grace Wu[亨泰莱留学]:我自己是英国留学毕业的,读的硕士。当时我在留学的时候应该还没有这么多的院校来做推广,没有这么多的信息。我留学计划做得还是挺全面的。一个是因为我本身学英文,我上学校网站没有任何问题。另一方面,我们当时是在职的,我任职公司的老板给我推荐了一个很好的学校。尽管当时我还不在这个公司工作。当时从我的计划到申请到签证还是比较顺利的。我也希望学生能够在好的中介公司资深的顾问指导下能够圆自己的留学梦想。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