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高就业率催热工科留学 工科精品院校走入京城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11月05日11:1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年来,工科人才的就业趋势越加良好,工科类专业留学也因此逐渐走热。为满足广大工科学生对海外教育资源的需求,11月13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三届工科精品院校展”将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

  工科是我国的第一大学科,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的大学工科生占在校生35%左右,居全世界之首。而目前中国大规模的产品生产和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也正为工科人才提供着千载难逢的机遇,在工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城镇化、全球化的高潮中,工科学生的高就业率,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印证。

  面对社会对高端工科人才的大量需求,工科人才的培养也更是逐渐走热。很多学生为追寻更高品质的工科教育,而转向海外求学的道路。本次院校展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留学热门国家的院校参展。参展院校均为工科专业领域内的优秀院校,如土木工程全英前三的邓迪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全球顶尖的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工科、心理学、计算机新西兰排名第一的怀卡托大学等。届时这些院校的校方代表将亲临现场,为与会的学生和家长面对面的交流,亲自解答所属国家的教育特点和院校的招生政策。本次活动在同类活动中规模比较罕见,参展工科院校多、院校质量好,对于广大对工科类专业留学感兴趣的同学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

  同时,活动现场金吉列留学的数百名专业留学咨询顾问,也将为到场学生和家长现场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和留学服务。作为留学服务行业旗舰的金吉列留学,拥有专业的留学顾问团队,其中不乏留学归国人员,他们将用留学申请办理的成功经验、以及多年来海外求学及工作的亲身经历,为广大学子在留学准备的路途中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